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朋友 我在

TO:笨蛋琴

BY:阿茉

DATE:2011.11.30




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真的也很想念以前
那时我们一起做工 一起练舞 一起聊八卦
有好的事大家分享 不好的大家一起解决
去年的一切 真的让人很还念

我们的友谊 也是在去年开始
那时 觉得你是一个很好亲近的人
所以 才决定很你当朋友
顺道问问 你还记得我们聊得第一个话题吗?

朋友
叫你一声"朋友"
就代表不管是现在 还是未来
我都会在你身边
未来并不可怕
因为那是你以前所期望到来的日子
就算以后难熬 很辛苦 想放弃
想想当初 你用了多少的泪 多少的痛
才走到现在这一步
别放弃 因为 我在

朋友
很辛苦 很想哭 很想放弃吗?
放不下ta 摆脱不了ta的一切 没有办法放下ta的回忆
我明白 因为我曾经历过
你不是说我很勇敢 很坚强
可以做你做不到的事吗?
那请你看看我 想想看
为什么今天 我可以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继续生活 继续大笑

朋友
我的坚强独立 都是用过去的泪
慢慢一点一点熬出来的
在你流的每一滴泪的背后
其实 都已经是在训练你的独立

哭够了吗? 够了的话 那就别再哭了
笑一笑 把你最美的笑容展现出来

"脆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 在结束脆弱以后
没办法再勇敢起来"

朋友 不要羡慕我 也不要羡慕任何人
因为你拥有我和其他人所没有的
明白一个道理
"当你开始羡慕别人时
就代表你输了"

其实你很好
你是 很棒的女孩
以后要勇敢 要坚强
没有什么事 是做不到的

加油 朋友♥

1 comment:

  1. 老婆
    這一篇博客一直是我的良藥
    失意時的良藥
    每當不開心難過想哭的時候
    我都會來這裡看一看
    心情自然就會好多了
    我還一樣的愛著妳 ♥

    ReplyDelete